❤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咯咯咯咯咯。。。。

最近。很久没上来了咯。。哈哈。。
因为不知道写什么。。
新年过了。。情人节过了。。我还是老样子。。一个人的过。。赫赫。。
有。。有人陪我过啊。。。你们知道谁么。。
我告诉你们。。就是我的兄弟。。我的兄弟陪我过的。。我真的很开心。。。
哎~但是还是酱的过。。很普通咯。。
。。。。。。。。。。。。。。。。。。。。。。。。。。。。。。。。。。。。。。。。。。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最近一直出。。一直出。。。钱都不够我用。。。
越来越黑了啦啦啦啦啦。。
很讨厌咯。。
。。。。。。。
原来。。真心要追一个人真的很难啦。。
很想放弃。。但是又很爱她。。。
哎。。。
。。。。。。。。。。。。。。。。。。。。。。。。。。。。。。。。。。。。。。。。。。
哎。。
我不说了。。
我也没话说了。。。
就酱咯。。
大家。。嗒嗒。。么么。。
我爱她。。我想她。。我喜欢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