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o(︶︿︶)o 唉。。。最近。。。

最近。。都比较不开心呐。。因为。。一些事情。。。
因为我的朋友才认识到你。。。
因为我的朋友我才爱上了你。。
不知道为什么。。认识不久。。我就爱上了你。。短短的几个星期。。
我们就吵架。什么都有。。
我们不算在一起。。算是暧昧吧。。呵呵。。。
我不懂能说什么。。我只是能说我爱你。。
你跟我说过【你知道你追错认了么。。你追到你一大小姐而且又难追。
你一定后悔追到一个千金大小姐的】我告诉你好了。。怎样也好。。
我是不会放弃你。。我也不会后悔。。。
最近。。比较烦了。。。我不懂要怎样说。。
总之。我有我的事情要办。。。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够。。。
有时候回你们信息到一半没回。还是没听电话。。你们表生气啊。
因为我要办事情啊。。。
对不起哦。。
我要说的东西就是那么多。。。

。。。伊哦伊哦。。LOV3。。 Mushi Mush。。
Muack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