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呼呼呼✿

我の部落跟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太久没上来打扫了啦啦。。。
我最近也是没什么心情来写东西。。
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o(︶︿︶)o 唉。。。
一个两个都跑了。。好想你们啊。。你们几时回来啊。。
不要去那么久好么??
回来好好の过生活了。。好么??
朋友慢慢的。。越来越少了啦。。
你们去了那里啊。。有没有通知我一声啊。。
哟哟哟。。气死了啦。。哎哟。。


我在学校也好像很麻烦一样。。星期一要去找pm.lim。。麻烦咯。。
要去讲一些东西。。不知道会讲些什么啊。。。
在这几个月真的发生很多很多事情啊。。
很烦。。很烦。。
o(︶︿︶)o 唉。。。

我的❤好像又开始了。。那些针慢慢的刺进来我の❤了。。我觉得好辛苦。。好痛。。我该怎么办好。。o(︶︿︶)o 唉。。。。。
你。。弄到我的❤都开始有裂痕了。。我的❤就像玻璃一样。。给你。。拿来一片片的打破了。。好痛。。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o 唉。。
o(︶︿︶)o 唉。。


缘分来了。。你想阻挡它。。却不能。。
但是在一起了。。你又怕❤会痛。。
但是至少❤痛了一次。。才会好好的珍惜呐。。
我不知道要怎样了。。我能说的就这样了咯。。

哒哒。。大家。。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