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

一切的一切。有天来注定吧。。
最近。都很烦很烦。。。兄弟突然。。。。
o(︶︿︶)o 唉。。很想报仇。。
但是可能么??可以么??
我们根本就是不知道。。根本不知道能怎样。。
我们只好等。。。。

o(︶︿︶)o 唉。。。。
还有。。你突然来认识我。。有点吓到。。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
我还是不明白。。
难道这就是像我以前的回忆???
不可能吧。。

现在的我。。已经不像以前的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能怎样了。。
决定。。就又天来注定。。。
结果是怎样。。。就是要看了。。

o(︶︿︶)o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