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2.14

累。一句话。就是累。
每一次的情人节。就是一个人。
o(︶︿︶)o 唉。
【情人节。我不怕。最怕的是。没情人陪我度过】
真的很羡慕那些有情人的人。他们都可以过情人节。
而我就是看着他们浪漫的一面。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起你。
两年了。我总觉得我放不下你。
痛真的是很痛。
两年了。你变了。
而我心酸酸的。有时候看到你。我心就是不开心。
o(︶︿︶)o 唉。

你是我最爱的那个人。你知道么?
我根本没有忘记我跟你的回忆。
怎样认识。怎样结束。我都记在心里。
那里你。我看你应该忘记了呗。
o(︶︿︶)o 唉。

一个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