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25-3-2012❤

当我真的爱上你的时候。

你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把我丢下。

丢下我一个人。不管不理的。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就想梦一样。

当你一醒来就什么都没有。

我就像发梦一样。

为什 么。要给我发这个梦。

你懂有多痛么。。

这场梦。是会让我流下眼里的梦。

是你做不到。是你答应我的东西你做不到。


当我的梦醒来后。我才真的知道。
答案。。

原来你只是拿我来做【代替品】

当我真的爱上你了。

你才说我当你是【代替品】

一边写。一边哭。有用么。

你还会回来我身边么。不可能了吧。

我甘愿不想知道真相的分手。

梦醒来后就会痛。

好了。不想说了。睡觉了。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