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呼呼呼。。上学料

哟哟哟。。。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哈哈。。今年读早上班。。有点不开心啦。。因为我没得看。。新生的靓女了啦。。
生气罢了。。
但是也好啦。。我要长大嘛。哈哈。。
今天。。我六点半醒来。。然后去香香。。香好了。。那里知道。。
安老来载我。。我就很妈咪说。。不用载我去了。。安老来带我了。。
然后就坐安老的摩托去上学咯。。他傻傻的。。那么早。。那里有人买吃的阿。。
去兜兜兜。。兜没有。。。就算了。。
我们回去学校吃咯。。一到学校。。
我就去找我朋友了。。妈妈的。。找到了。。被吊。。
那算了。。
我们就去食堂吃东西咯。。哈哈。。食堂的[安提]真好啦。。我一去到。。
他们就叫我。。[MARK哥]有点拍谢啦。赫赫。。
然后就买东西吃咯。。
吃吃吃。。等等等。。
叮叮叮。。上课料。。我们就排队去咯。。
老师一个一个分班咯。。。
skip....................................................................................................
到我们啦啦啦啦。。
到了我们。。啊啊啊啊啊啊。。有检查啊啊啊啊啊。。
好才。。我合格。。哈哈哈。。
我就过关咯。。
上班料。。老师就分位子给我们咯。。wow。。原来早上班。。
没得开风扇的。。吊拉。。热到。。哎~
还有还有。。选班长那些了。。。
选选选。。。我就在那里睡觉。。因为我不想做。。细细。。
我就睡觉咯。。他们就选咯。。本来我没有事的。。
一敲钟。。我跑出去不久。。那个班长不要做。。写我的名。。吊啦。。
有人就来报告咯。。我就跑去看。。那里知道。。写下去了。
老师问我要不要。。我就很生气的说。。随便啦。。
他就交待我做东西了。。
妈妈的。。。
吊啦。。我不喜欢做班长啦。。。一做班长。。我就给人酸了。。
然后我帮老师做东西咯。。做好了。。
我就回班了咯。。那里知道看到。。pm.lim妈妈的。。
她问我。。去那里。。
我说。。去那东西。何帮老师做东西咯。。
她很夸张的说。你做班长啊。。
我说。恩啊。。
然后她就跑掉了。。
她的表情。。让我。。感觉上她不相信我的。。
我就做好给她看。。
哼。。
第一天去学校。。闷死我了啦。。因为我不认识老师够。。不能乱来。。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借书了咯。。借借借。。。借到。。。。。。
不会回班料。。哈哈。。。
在那里慢慢借。。慢慢写。。
顺便看新生来。。哈哈。。我看。。没有一个。美的。。
哎~
独懒咯。。哼哼哼。。
那里知道回家的时候下大雨。。气死人啊。。
第一天就淋雨回家。。
哎。。。
明天又开始上课料。。闲咯。。。
赫赫。。我今天开学的第一天就是酱过日子了。。
接下来的。。会发生什么事。。我就不知道咯。。细细。。





某人。不用对我说对不起。。
来世。不用你还料。。我够怕被玩的感觉。。
还有。。你应该早点说的。。这句。。
[在耦心里
真的米有人可以代替他在耦心里的位置]
我恨。。我恨。。




大家我去睡觉了哦。。
晚安了咯。。
大家。。么么。。爱你们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