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唉~唉~唉~

最近不知道做么鬼。。我超不开心。。
哎~
为什么每次都是酱的。。。
我不喜欢啦。。
每次。。都是同样的事发生。。我不喜欢。。我不开心。。。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我自己。。。
我能做什么啊。。不想看到的。。偏偏给我看到。。
想看到的。。偏偏不给我看。。
为什么啊!!!!!!!!!!!!!!!!!!!!
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过得好点的日子。。。我不想拿的东西。。
就是有人拿出来。。拿了一半就跑掉。。。现在。。
想放回去也不能。。。
我不懂要放下去。。。还是拿起来。。。
每个人都是这样的。。为什么要我拿出来。。。
我不喜欢酱。。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烦。。很不开心。。。
哎~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真的很不开心啦。。。哟~
很[独懒]的咯。。。
为了那些东西烦。。不值得啦。。。
锕麦。。不要去想了能不能。。。那些做什么东西。。我不知道。。
我不想去管。。我不想去理。。
明天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啊。。。
不懂要去。。还是不要去。。朋友就一定要去。。
因为。。。。。。。。。。
我就不知道了。。我在看先。。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不了解我人看了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就酱了。。。





还有。。。我祝我的兄弟[水文]
生日快乐。。


就酱咯。。。
大家晚安了。。
嗒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