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伤了。痛了。又哭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真的爱上你的时候。。
偏偏你就是在那个时候跟我说。。分手。。
难道他对你来说那么重要么。
我不明白。
我跟不明白。。为什么我自己要哭。。
昨天哭了这天还不够么。。。自己哭到睡觉了。。
我连睡都睡不好。。。睡下下就醒来哭。。
睡下下就醒哭。。我对自己说不可以哭了。。
好啦。不哭了。。
睡觉了。。早上醒来。。就是现在。。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拿起电话来。。要信息她。。
我又想起了。我们分了。。但是我还是想哭。。
为什么。你要酱对我。。我真的不能再相信爱情了。。
当我真的把我的感情交给了你。。你才说。。我不收了。。
你知道我的痛么。。
一大早。。我就哭了。。我到底要怎样。。
哭了也没用。。她不会回来。。
为什么没一段爱情都要让我哭了。。才甘愿。。
我的眼泪就好像开水龙头一样。。扒拉扒拉的流。。
我很辛苦。。每次我想起你。。我就很想哭。。
我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就酱了。。心还是痛。。不哭也是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