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昨天。。。和。。。今天。。。

昨天。昨天。。昨天我做工的时候。。。睡不醒。。。哇老勒。。
迟到了。。。我就马上去冲凉。。然后快点去找朋友。
然后再一起去做工咯。。。去到靠近的工厂的咖啡店。。吃东西。。迟到来。。
都要九点了。。我们就快点去工厂咯。。进到工厂。。看到老板。。哇老勒。。有点害怕了。。
我们就不管咯。。我们就做我们的工咯。。。做做做。。做到十二点半了。。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我们下课时间只有一小时罢了。。我们就去吃东西咯。。吃吃吃。。吃到忘记时间罢啦。。两点。才回工厂。。回到工厂被骂。。算了咯。。我们就做我们的东西咯。。。不久。。老板叫人来找我们去公室。。我们就怕怕的感觉来了。。我们就进去公室咯。
老板就开始了。。。一直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我们就听听听听。。。听完了。。老板就掉我们去别位做了。。加上分开做。。呜呜呜呜。。可怜咯。。
老板掉我们去容易的工作但是不知道工钱。。。会不会掉!!!!
唉唉~本来昨天要写的但是。。。累累了。。。所以就去睡觉了咯。。。嘻嘻。。。




今天的时候。。。今天。。哈哈。。我很乖没迟到没什么。。。
今天做比较容易的工。。还跟两个外劳的女生一起做工。。我和朋友就一起玩她们。。
她们就根本听不懂我们说什么。。哈哈。。
但是我们只好讲英文。。我的英文。。马马虎虎罢了。。所以会的讲不会的乱乱讲。。哈哈。。
那个外劳女生还说。。老板很生气我们哪。。唉~
不知道怎么办了。。她还说。。可能还要装照相机呢。。。
死了咯。。我们不能偷懒了咯。。哈哈。。
能是能啦。。只是。。不要偷懒太久咯。。嘻嘻。。讲到偷懒。。哈哈。。
昨天偷懒最多的。。。今天没什么偷懒。。因为阿。。老板给我们做容易的工咯。。
嘻嘻。。今天我去做那个。。绑报纸的。。哇老勒。。吃力咯。。我都不知道绑多少个去了咯。。
绑到放工。。现在手痛痛了。。我还一直给报纸割到手呐。。哟哟哟。。
割到手不知道。。但是回到家。。冲凉动到水。。痛死我了。。我就不去管它咯。。都习惯了。。嘻嘻。。
在家了。。。冲好凉什么了。。我就躺在房间里。。睡觉。。
妈咪突然叫我醒来。。说。。走去吃东西了。。
我就说。。哦哦。。
然后妈咪就带我去吃东西咯。。吃吃吃。。吃到一半。。朋友打来叫我去cc玩。我就说哦咯。。
然后回到家。等朋友。。朋友来了。。我就去cc玩了咯。。
嘻嘻。。
我现在在cc玩了咯。。刚才下好大的雨。。下一下下罢了。。就停了。。
等下回到家。。看戏。。然后。。就做猪了咯。。哈哈。。
因为明天还要做工呐。。嘻嘻。。
昨天。。和今天的日子就是酱过了咯。。
现在这里跟大家说。。晚安咯。。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