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pcf一日游

十一月十七號二〇一〇年。。昨天。。我和朋友去pcf哇卡卡。。
昨天我睡到十二點多才醒來。。都是因為朋友吵我醒來說要去pcf了。。還睡覺啊。。
我就看看時間。。啊啊啊啊。。遲到了遲到了。。。就快點去沖涼換衣服咯。。
換好了。。我就開始自戀了。。哈哈。。給你們看照照。。






哈哈。。。是不是很帥勒。。。機羨慕自己機自戀下的。。哈哈。。
開玩笑啦。。
拍玩了。。剛要下樓去穿鞋。。朋友就來了咯。。然后。。我們一起走路去朋友家咯。。
我的朋友的爸爸載去。。哈哈。。去到他家。。他還剛剛沖好涼罷了。。哈哈。。我們就等他咯。。
等等。。等好了。。我們就去pcf了咯。。
sikp sikp sikp....
到了。pcf看到欣宜他們勒。。然后。。我們下車了。。去找她們咯。。然后講話下下就跑去樓上買戲票。。我們買四點的戲票。買好了。。我和一個朋友就去看衣服咯。。不知不覺 的。。都看了很久。。。但是一件也沒有買。。因為不是很美。。然后朋友就打來了。。問我們在哪里。。我們就說了咯。。
然后我問你們在哪里啊。。他說我們在md。。你們快點來。然后我們就去咯。。去到了。。我們就開始吃東西咯。。。
吃吃吃。。吃飽了。。都三點半了。。然后和兩個朋友去戲院那里先咯。。剩下的朋友就去紋身店。。
我們去到戲院。。哪里有按摩椅的。。我們就去按摩咯。。按摩好了。。我們就去廁所哪里。。等朋友來。。他們來了。。我和一個朋友說。。要去廁所。。我們去跑去那個boring的廁所哪里。。。。自戀。。哈哈。。有照照哦。。



哈哈。。這個就是在那個boring哪里的廁所拍了。。其實還有很多啦。。懶惰放上去了。。
拍拍。。哦。要四點了。。我們就快點跑去戲院哪里咯。。
哪里知道跑出來的時候又拍照照。。再給你們看。。



這個就是在boring外面拍的咯。。全部是不是很帥啊。。。哈哈。。【開玩笑】
我就是那么自戀了。。
接下去。。
拍好了。。我們就跑去戲院哪里咯。。然后跟朋友去買東西去戲院吃。。。。
全部到了。。買好了。。就上戲院咯。。
然后邊看邊吃。。但是。。沒有一個人吃到完。。喝到完。。我們就看到一半。。哇老勒。。欣宜的電話不見了。。我們就快點幫忙找咯。。找到了。。欣宜那一班全部不看了。。剩下我和三個朋友咯。。我們越看越悶勒。。媽媽的都不知道做什么戲。。然后有兩個朋友去廁所然后要回來的時候進錯房間。。進到五號。。然后跑過來跟我們說。。
喂,我們進錯房間勒。。那個房間的戲好看咯。。
然后我和另一個朋友說是啊。。。那我們去哪里看要么?
全部人都同意。。然后我們偷偷跑進去。。做鎮靜的就進去做然后看戲咯。。看看看。。看到一半。。那個管理員下來一直看著我們。。我們就怕怕咯。。然后就不要管。。接著看咯。。
看看看。。看完咯。。然后就打電話問朋友他們在那里。。問了。。
我么就跑去找他們咯。。我們就一起買鏈。。給你們看我買的。。

這個就是跟一般的朋友買的咯。。然后不知道怎樣的變成我和我的一個朋友走而已剩下的都去唱歌哪里了。。我們就不管了。。然后。。我們就跑去D2哪里買衣服咯。。我的朋友買而已。我沒有買。。因為我看了都不美。。我只是買了一個褲帶。。

我只是買了這個褲帶而已。。不久罷了。。朋友打來罵了。。你們好了沒。。我們要去唱歌了。。然后我就說。我們現在來著。。
走走走。走到唱歌哪里了。。我們就給錢進去唱歌了咯。。當時也拍了照照。。拍拍拍。哪里知道照相機沒電。。氣死人啊。。我們就不管咯。。一直唱唱唱。。
要看我們在唱歌拍的照照就去面子書看咯。。因為懶惰放了啦。。嘻嘻。。
他們還叫酒喝吶。。我只是喝兩杯。。我一個朋友喝了。三杯。。只是三杯就醉了。。
暈。。他一醉。。。很么樣子都跑出來。。tulan到死。。。我不要打他罷了。。不然我打他打到慘慘啊。。到了六七點醬。。下大雨啊啊啊啊啊啊。。。不管啦。。我們就一直唱一直唱。。倡導八點多了。。時間還沒完。。我們就坐巴士回咯。。我們去到碼頭哪里等我們要的巴士來。。等到九點多醬巴士才來。。我們就要上巴士咯。。哪里知道那個人說十點才走。。我們就講話下下就跑去附近的咖啡店坐下來叫水喝的。。水一來。。喝不到三口。。我們的巴士要走了。。
我們就快點喝喝喝。。喝完了。。就去走去做那個巴士咯。。那是九點九個字了。。我們就坐在巴士講話。。講到十點才開車。。在巴士只有我們的聲音。。哈哈。。
巴士要走了。全部人都靜靜了。。全部都要回家家。。
skip skip skip...
我到家了。看沒人的。。只是有弟弟和公公罷了。。我就打電話給媽咪咯。。
原來媽咪在吃東西。。參我表姐他們。。我順便叫媽咪打包給我。。
我就一邊玩電腦。。一邊等咯。那是我真的很累了。。不想寫部落了。。我只好玩面子書。上轉照照而已。。我就關了。。媽咪回來了。。就吃東西咯。。吃飽了就睡覺了咯。。
我睡到三點多才醒來。。啊哈哈。。現在要去吃kfc咯。。。
大家噠噠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