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唉~一个字【累】

唉。。一个字。。【累】。。每天七点早上醒来冲凉。。换衣。吃东西。
然后找朋友。。再去做工。。。原来做工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做十个小时的工。。每天在那个工厂里做十个小时的工。。每天去吸那个灰尘。。
每天都是酱做。。我才做三天。。就累倒酱了。。唉~
要做两个月。。我真的会死掉。。。那个灰尘乱乱飞的。。弄到我的脸都豆豆到完了。。
讨厌死了。。
每半个月就出一次薪水。。真开心呐。。。我这个月的十六号就拿薪水了。。哈哈。
开心。。到时候我可以买很多东西。。哈哈。。开心开心。。
但是做到半死咯。。每天都要做。。做这个。。做那个。。唉。。
晕。。。又不能。。坐下来的。。哇。。真的很辛苦咯。。手酸。。脚也酸啊。。
只好我们偷懒咯。。哈哈哈。。
每次做做做做做。。做到累了。就跑去偷懒咯。。蛮爽的。。
但是现在不能一直偷懒了。。因为。。本来有那个照相机的。。
老板又放多几个照相机。。哇老勒。。要偷懒真的也是难啦。。
能是能啦。。但是不能一直偷懒咯。。唉。。
唉。。真的不知道可以做到多久啊。。。
为了钱。。什么都要忍都要做咯。。唉。。每一次的。。大放假。。我都是出去玩的。。
只有今年。。我去做工罢了。。。唉。。
要疯了啦。。。累到要死了。。
但是为了【钱】什么都要做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什么都要凭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好了啦。。不知道要写什么了。。我去睡觉咯。。明天还要做工。。
大家。。晚安咯。。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