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哇。哇。哇。

哇老勒。。。好快。好快。。好快的就十二月了。。
唉~一天比一天快过。。而我就在那里浪费时间。。。
因为找没有工作啊。。哟。。气死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失眠越来越严重啦。。
每天。。半夜四五点才睡觉。。。然后下午的四五点才醒来。。。
哇老勒。。气咯。。看来我真的要做熊猫了啦。。。
加上我的脸都惨到完了。。。哟哟哟。不要酱啦。。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酱。。唉~


明天爸爸要带我去他工厂那里。。叫我帮忙。。
我随便咯。。但是明天九点就要醒来了。。我不能睡觉。。我怕明天不能醒来啦。。
怎么办。。不懂去爸爸的工厂。。爸爸会叫我做些什么哦。。呵呵。。



不知不觉的又想起我现在单身了多久了。。呵呵。。
真的很奇怪啦。。自己单身了几久却不知道。。
也没什么的。。但是我现在突然很想去爱一人。。
不知道。。有谁会来爱我。【自恋的说】
真的很不明白。。我有时在想。。我新年的时候一定要带女友回老家那里玩。。
但是。。但是每次都是梦。。都是幻想而已。。没有一次是真的。。
好啦。。就快到明年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2010年的日子特别快完毕的。。
又要来新的一年啦。。不懂明年的日子又是怎样的。。。呵呵。。
明年到了。。。读了一个月的书就新年了。。新年了。。
我到底能不能带一个女友回老家那里玩玩啊。。自己也不知道。。
不懂明年的日子会不会想今年酱一下下的就过去了。。



好想赶快新年哦。。因为我想知道哪种气氛。。嘻嘻。。
因为每一年的新年都会有每一年不同的气氛。。就像今年酱。。
今年的新年就好像很平常一样。。没什么分别的。。都不热闹的。。
看看明年的新年吧。。。
新的一年。。新的日子。。就有新的开心吧。。
我这个白痴。。。十二月都没过完就想到那么远了啊。。。
白痴就是白痴。。哈哈。。无聊咯。。自言自语的。。



好了啦。。不说了啦。。明天还要早醒来。。去爸爸的工厂做工。。呵呵。。
大家。。晚安咯。。啊。。不是晚安。。是早安才对。。因为。。你们早上醒来才看的啊。。呵呵。。
那。。。。晚安。。也早安咯。。哒哒。。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