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好快。

好快好快的。。就那么的一年过去了。。
又在开始新的一年了。。怎么办。。压力来了。。要考试了。。
这个考试。。不是开玩笑的。。
我不懂有什么打算。。真的不会到要怎样了。。
哎~
烦咯。。一天又一天的酱过去了。。
不自不觉。就快到圣诞节了。。我的圣诞节。。要怎样过啊。。
谁来陪我度过阿。。。要去那里过阿。。
全部都是烦恼。。
最多不用过咯。。哎~
第一次。。第一次的。。圣诞节。没人陪我度过。。
每次的圣诞节。。各有各的节目。。
姐姐跟妈咪去玩。。
我就很弟弟的去玩。。但是。。这次的圣诞节。。
妈咪姐姐去玩她们的。。而弟弟陪她女友度过。。而我呢。。我不知道怎样过。。
因为没人陪我。。有些朋友跟家人去玩。。有些朋友男女朋友度过。。
那。。。我怎么办。。我只好在家躲在房间度过了。。就是酱罢了。。呵呵。。
还有还有。。2010年就那么快到要完了。。我的快乐。。幸福。。痛苦。。伤心。。
就给他留在2010年吧。。新的一年。我要过得跟快乐。。
自己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现在有点肚子饿俄。。我现在就去找朋友。。去吃东西咯。。
大家。。嗒嗒。。也说声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