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呼呼呼。。农历七月到啦。。。

呼呼呼。。。
农历七月到了。。
就是说鬼节到咯咯咯咯。。。
恐怖恐怖。。。
每一次要到七月就很多人发生意外了。。
不要出去多点比较好。。。



但是在家很闷的呐。。
一直想出去。。每次开电脑又不知道做么。。o(︶︿︶)o 唉。。
闷死我了啦。。
电脑又没有 GAME玩の。。
最近下载新的游戏来玩。。但是哦。进不到呐。。
生气咯。。哟。。。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玩。。
= =。。。



在玩就完蛋了啦。。。
考试要到了。。我都要忘记了。。
八月八号就考试了。。
还在玩电脑。。
我好像没把【考试】放进眼里的酱。。
o(︶︿︶)o 唉。。要加油呐。。
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o(︶︿︶)o 唉。。



o(︶︿︶)o 唉。。
好烦人呐。。每次七月到。。我家的狗。
邻居家的狗。。每次过了十二点多。它们就在哪里。。吠吠吠了。。
恐怖呐。。
o(∩_∩)o 哈哈。。但是习惯了。。。
明天去学校咯。。考试考试。。
要加油考试了哝。。



不管怎样要尽量就是了咯。。。
o(︶︿︶)o 唉。。
啊。。。。对了。。
我部落的背景换了咯。。
哈哈。。这个比较好看呗。。
(*^__^*) 嘻嘻。。。



大家。。七月不要出去那么多咯哝。。
我要在家。。修养好了。。再出去玩哝。。
哇咔咔。。。就酱咯。。
我锕麦不知道说什么了。。
还有。。我爱你哦。。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