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不同的我。。

不同我的。。已经变了很多。。
以前的我。什么都不会。。傻傻的。白痴的。。
现在的我。变了很多。。以前不会的东西。。现在会了。。
以前的我不是酱的。。现在的我。变了。。
我不懂我还能变成怎样。。
o(︶︿︶)o 唉。。
有些人就喜欢现在。。有些人就喜欢以前。。
人变了。就走不回以前。。很想想在以前的我。。
什么都不会。不用去烦。。
而现在不同了。。现在给了我很多东西烦。。。
以前的我喜欢酱这样那样。。现在什么不喜欢了。。踏出了第一步。。。。
真的很难走回了。。路是自己选的。。尽然选了这条路。。就无法回头。。
人家说。。人大十八变。。真的会变。。
交了什么朋友就走什么路。。
想回以前。。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现在。。我觉得。我的开心。。越来越少了。。
我的开心时间。。一下就没有了。。一下就过去了。。
到底还有多少东西给我烦。。。
也许这就是。天注定的。。谁也无法防抗。。
我还有很多的路要去走。。但是。。我还要走些什么路。。自有自己知道。。
o(︶︿︶)o 唉。。
将计就计。。在打算吧。。
想起以前的东西。真的很能开心。。但是想起未来。。真的是烦死人。。
不懂以后的我会是怎样。。
o(︶︿︶)o 唉。。
好了。。就不去想以前的东西了。。
想现在的。。想未来的。。
做好自己的路线呗。。
非一般的我。。有所不同。。
现在我。。要开心。知道没。。我要变。我要改变自己。。
我要做非一般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