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今天の心情。

今天五点多七早八早就给。安老和凯圣超醒来了。。
你们知道去哪里么??不知道勒。。我告诉你们。。
他们那么早叫我醒来竟然去【钓鱼】锕。。
哇老勒。。好咯。。我陪他们去咯。。
五点多去海边钓鱼了。。
给你们看照照。。哇咔咔。。


哇咔咔。。这就是我们到海边接钓鱼的时候了咯。。。
要在接鱼钩啊。。哇咔咔。
但是是被偷拍的。。


哈哈。。凯圣也是接鱼钩。。
哇咔咔。。


你们看。。你们看。。
安老很蛋白勒。。哈哈。。
其实他在帮我弄鱼线啦。。我去拍他的。。
哈哈。。
。。。。。。
啦啦啦。。
好了好了。。开始钓鱼了咯。。去看一看海。。
哪里知道退潮勒。。
没关系咯。我们就试试看钓一钓。。
钓钓钓。。。
什么鬼都钓不到。。时间过到。。
八点多了。。我们就换位子钓鱼了咯。。哇咔咔。。

我们就换去了。。鱼缸口钓咯。。
走着走着。。那个安老哦。。很爱要拍照呐。。
凯圣就帮他了照照。。哇咔咔。要看么。。
放给你们看。。

就是这张了。哈哈。。样子
呆呆的。。

然后就走去钓鱼咯。。
走到了。本来安老和凯圣掉的。。我就坐那里咯。。
然后安老叫我钓我就叫他帮我弄鱼线。。
我就用着他的。我一钓罢了。。
哇老勒。。幸运啊。。一下下罢了。。就有鱼了咯。。
那时候他们还说。。不要假假了啦。。我说真的有啦。。
哪里知道真的有啊。。哇咔咔。。给你们看照片。。


哇咔咔。。这是我掉的第一只鱼。。
瞒不赖的嘛。。
哈哈。。
然后他们看到了。就要掉了。。
然后到安老了咯。。
下勾不久罢了。。就有鱼了咯。。哈哈。。
安老钓到了两只啊。。
哇老。。给你们看。。


↑↑↑这是安老钓的。还有一个哦。。


↑↑↑你们看是不是觉得很大条的鱼。
其实啊。。什么鬼鱼都没有啦。。
因为锕。。凯圣的鱼钩卡着了。安老去帮她弄的。。
哇咔咔。。

讲到凯圣。。可怜他罢了。。什么鱼都掉不到啦。。哈哈哈。。
给你们看他可怜的照照。


↑↑↑。。哇咔咔。。是不是很可怜勒。。
钓不到鱼。。哈哈。
其实也是有啦。。但是看了很小只我们就放掉了。。

然后我就换个地方钓。。一放下等一等。。
又有鱼了咯。。哇咔咔。。这条超大的勒。。
我拉到没力了啦。。我就叫安老他们来帮忙咯。。
给你们看。。



↑↑↑。。哇咔咔。。这就是我钓的。。超大的哦。。
哈哈。。太阳出来了。。越来越热了。。
鱼也不也要出来了。。
所以我们就回家家去了咯。。
然就回家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