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它妈的。。

吊啦。。。
前两天去吃【肉骨茶】。。回来。。。
昨天下午十二点多醒来全身没力啊。。。好像生病酱。。它妈妈的。。。
肚子又不舒服啦。。。
我就跟我老妈说。。我老妈叫我去吃。。药粉。我就去吃了。。
吃完不久罢了。。就马上去呕那个药粉出来啊。。
吊的勒。。弄到我喉咙苦苦到完。。妈妈的。。
然后我不能顶了。。就叫我老妈帮我按摩。。哈哈。。
这个人都松了。。然后跑去说睡觉啊。。
睡到七点多我老弟回来了。。他说等下要去sg.dua。。哇老勒。。
我生病了还要去。。没办法。。一定要去。。
然后等弟弟冲凉咯。。哪里知道还要呕啊。又跑去呕咯。。
弟弟好了。。再去朋友家先咯。。哇老。。真的很辛苦啊。。
然后我弟弟就去买面包给我吃了。。我吃了一个就去吃药了。。呵呵。。
呆在朋友家。。有两三个小时的。真的很辛苦啊。。
然后他们说要去打game了。。没去sg.dua了。。我就叫我弟弟带我回家咯。。
我回到家。。都九点多了。。我就直接去楼上睡觉了。。
睡到现在啊。。才醒来。。醒来的时候。。又来了。。它妈妈。。
跑进厕所老赛啊。。哇老勒。。头又晕晕的。。。
但是好多了啦。。
妈的勒。。很久没生病了。。突然酱。。辛苦死我了。
刚才跟公公那老赛药来吃罢了。。哈哈。。
希望快点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