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没有标题的标题。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伱。。
都不知道伱做了什么。让我一直很想伱。
哎哟。。。
伱说伱哭到很惨。没人理。有我啊。我陪伱啊。
伱说伱没人心疼伱。那我是什么。我来疼伱啊。
我说过的。我会保护伱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告诉我好么。。

伱就是不听话。眼睛痛。头痛。累了。
又不去休息。真的很不听话咯。哎哟。
以后不要酱了啦。
照顾自己啦。做什么事都要小心啦。
不要冲动。知道么?

o(︶︿︶)o 唉。。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愛上伱了。
怎么办。怎么办。
真的要神经料。。。

好了。没东西要写了。
就酱。哒哒。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