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第一天的工作。

昨天。十二点多朋友打电话来说去T-ONE喝酒。因为有一个朋友生日。
okay咯。我们就下去那里咯。下去那里喝酒。
喝到两点多啊。然后又有人打来说去船歌那里喝酒。。
我们就过去咯。去到三点多。我都还没回家啊。跑去朋友家讲话咯。
讲到3.00多4.00酱。我们才一个个的睡觉去了。
睡到今天的早上7.00多。醒来。我就回家了。回到家不久。朋友就打来说。
你醒来了么?要去做工了。
我说。醒来料。几点来载我们去?
他说。8.30酱。
我说。okay。你几点来。
他说。我换衣服就来了。
我就马上快点去冲凉咯。冲凉了快点去换衣服咯。
等到8.00酱。我们就去我家那里的咖啡店吃东西。吃完不久。
做工的人就来带了咯。
我们就去做工了咯。去到那里。还没开工。要点货。但是我们不用做。
用看罢了。点好了。我们就出发了。那里知道他们去吃东西先。
我们都吃饱了。只好喝水罢了咯。
第一天做工真的很开心。做工的人都很开朗的。
我蛮喜欢的。很开心。
然后我们就去到sp开工了咯。
在车的路上很爽的咯。一直开玩笑的。。
到了那里。我们就开工了。
做工做到6.30就回屋子。不知道谁的。
然后有两个女生跟我拿电话。呵呵。
我就给咯。
然后我就等我朋友回来。一直等。等到我睡觉去。
7.00多了。我就打给他。问他在哪里。
他说在家。
我说。谁带你回家的啊。
他说。刚才早上那个带回的。
我说做么没给我知道。
我就很生气了。一直在哪里乱骂。
然后跑出去。叫朋友带我回家咯。
到了8-9.00酱我才到家。然后就打给妈咪了。
问了妈咪在那里。
我就出去了。去找妈咪。吃东西。
去到哪里就叫东西吃了。吃饱了。就回家料
回到家冲凉开电脑咯。现在很累。要去睡觉料。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