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累。没心情。

虽然我不知道我家人。有多少个。是谁。是谁。我也不知道。

突然跟我说。我自己人去世。我真的没什么。

就是心情不好而已。。

今天是我自己人的最后一天。送他一层。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哭。很想掉眼泪。但是我忍着不哭。

我知道不是很亲。但是我还是有这种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每天都会看到我笑笑什么的。 其实我不是。

表面很乐观。但是我的内心却很不开心。很想哭。很想哭。

最近的我。都不知道做么鬼。很喜欢乱想了。

开始一直要乱想东西。我不想的啊。为什么头脑就是要乱想。

越来越多的问号了。。

一个心能放几个问号啊。。。。自己也不知道。。

有时候我想的东西。没人回去了解。

不要去想了啦。够了啦。在想。真的会很累。很累。

很快就老了。

不说了。昨天到现在没睡觉到。现在很累。要去冲凉睡觉了。

就酱。哒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