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呼呼呼。这几天的日子。

星期六。十一月五号。
叮叮叮。。。十一点多朋友突然打来说。要去pcf。
我说去那里做么啊。。
他说去看戏咯。。

我就说随便咯。。
到了十二点半。。。
我就去朋友家了咯。然后等他。。
等他老爸。。
等到一点多。我们才去pcf。哈哈。。
嘟嘟嘟。pcf到料。哇咔咔。然后我们就去走走先。。
走到楼上了。我们才去买戏票。
我们为了那个戏吵架。
好笑咯。
我就要看。【梦游3D】的。
他就不要看3D的。在那里吵吵吵。
到最后还是我赢。哈哈。。
当时有五个朋友去。。然后我就去买戏票咯。
要付钱的时候。他跟我说RM75我吓到勒。
五张戏票RM75块啊。没办法3D的。呵呵。




就是这个戏票啦。贵到。。。。
你看戏票是十块钱。但是一个人二十五块钱。
生气罢了。。我们看四点的戏。
买完戏票了就是去吃mcd了咯。
我不用讲的。一路来的。哈哈哈。。
吃完了就走我们的逛我们的街。。等时间过咯。
时间到了。我们就进场了咯。
老实说。RM25块真的很浪费。没有恐怖。什么都没有。
根本不好看的。浪费钱啊。
吓人我看都没有超过4次咯。生气罢了。。
在里面闷死啊啊啊啊。。。
我们看完了。就回家了咯。。。
呵呵。





星期日。。十一月六号
我星期日很早就醒来了咯。。
八点多就醒来料。哇咔咔。
因为啊。我十二点要去KL料。所以早醒来咯。
一醒来我就开电脑来玩咯。玩玩玩。等时间过。。
十一点半了。下大雨。哇老勒。在想不知道怎样去了啦。下那么大雨。
不要去管咯。我就叫我弟弟醒来。叫他去冲凉换衣服。
然后我就先去冲。冲好了。就到我弟弟了。
到了十二点。还是下雨。哇老勒。惨了啦。我就打给安老。
问他能驾车带我去朋友家么。他说可以。我真的要谢谢他啊。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办啊。
他就来了咯。。我就上他车了。他就带我去朋友家。
到他家了。我就在车上一直跟他说谢谢谢谢。真的很麻烦到人家罢了。
然后到了朋友家。我们就等朋友咯。
因为他开车带我们去的。哇咔咔。
他好了。我们就开车了咯。我就在车上睡觉啦。。
跳过。跳过。
到了KL哇咔咔。第一时间就是去hotel咯。哈哈。
去到KL已经是7点多了。所以我们快点拿了自己的房间钥匙。然后去冲凉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冲好了。我们就去喝酒料。哇咔咔。。
喝喜酒。喝到十点多。就回hotel了。因为有一个朋友喝到醉了。
到了hotel三个就陪我朋友回房间咯。还有两个朋友加我。还在去喝酒勒。
我们KL朋友就带我们去喝酒咯。喝到两点多我们就走了咯。还有啊。那里有人送香烟给我们勒。
好笑咯。我的朋友就那全部咯。贪心咯他。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吃肉骨茶啊。哈哈。
才几个人吃罢了。叫到很多啊。害我们迟到很饱很饱咯。呵呵。
吃饱了。我们就回hotel了咯。哇咔咔。
回到hotel没事做。当然去朋友房间吵醒他们咯。哇咔咔。
然后集合在一间房间讲话。拍照。。哈哈。
给你们看蛤。。

你看。就是这个了。我朋友拿了很多包。
然后我跟他拿去hotel放美美来拍哇咔咔。。
到我的自恋料。但是没穿衣服的,。呵呵。













这个就是我和我朋友拍的。哇咔咔。只有一张罢了。
边拍边讲话咯。到了四点多才要睡觉。然后各自回各自的房间睡觉了咯。
隔天。就是说星期一了。
我睡到十点多醒来一个个去吵醒来。我吵醒来了。但是自己又睡回去。哈哈。。
睡到十一点多才醒来。冲凉什么咯。准备要回家。。
回家前我们还去吃好料。哇咔咔。
吃完了就做车回家了咯。
我还是老样子再车睡觉。哈哈。。

回到家都5点多了。。我回来不久。我老姐也是回来了。哈哈。。
我老姐还买了糖糖给我。哈哈。





就是这个了STICKY哈哈哈。
老姐买给我吃的。
老姐谢谢你啦。我爱死你了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