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氣氣

生氣啦...
剛才...十二點多去pcf...然後等朋友來...
等等等...他們來了...他們說要看[童眼]問我們要不要看..我們說我們看了...
然後我和凱圣..去買英文戲..不知道甚麼名...買好了..我們就去吃mcd....
吃吃吃..凱圣突然說他干姊姊要來...
然後..我說戲票怎樣啊..
他說..他不要看了...要陪干姊姊....
我就說哦.然後找別人看..有沒有人要看...那裡知道...沒人要看..
只好我一個人lo....
吃完了...凱圣就說..來得及..我去另外買票過...也是看同樣的戲...
我就說...去看..我們旁邊..還有剩下..位子麼..
他說恩...去到戲院..買票...那裡知道...沒有了...凱圣就買別位的lo...我的兩張票...只剩下一張lo...
就空著的.......
生氣lo....沒人陪我看...害我一個人..在那邊看...唉...
過後..我們的戲就開始了..我就走進去在那邊...座著...等戲做lo...
凱圣突然信息我...我就回信息lo...至少你有跟我說[對不起]...
不然...我真的很生氣lo...
唉...
然後..要回家家的時候..哇老勒....下雨勒...
我們只好淋雨回家家....好才...雨不大吶...不然...全身濕濕了..呵呵..
我今天的節目就是醬過了lo...又開心的..又不開心的...
就醬lo....
大家...晚安lo...麼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