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今天的日子。。

今天。。我睡到一点多才醒来。。。
醒来了就跑去找我朋友聊天。。聊到一点半酱。。
妈咪就打给我说回来吃饭了。。我就说【哦给】。。
然后就回家家吃饭了。。但是我吃不下我就给妈咪吃了。。
吃吃吃。。爸爸也回来吃饭。我们就边吃边聊天咯。。
然后妈咪问。。爸爸。。【等等你驾车去做工还是大大辆的摩托去做工】
爸爸说【家大大辆的摩托】。。然后妈咪就说【我驾车去咯。。】
然后爸爸说【恩恩。。】就酱。。两点了。。全部去做工了。。
我就开电脑来玩咯。。玩玩玩。。我就开面子书问凯圣【要出来么】
他说【去哪里】我说【去坐着喝茶咯。。我有说提电脑】
他说【两个人去。。太少了啦。。】就没有去了咯。。。
不久。。凯圣说【要去pcf】我说【走咯。。我有摩托】
然后就跑去换衣服。。再去载凯圣咯。。那时三点多了咯。。
然后到了凯圣家。。他还没好。。我就跑去玩他电脑下下。。他好了就去了咯。。
去到那里。。才三点半罢了。。我们就去买戏票咯。。哈哈。。那个戏蛮好看的。。也几感动下的。。我差点哭了。。细细。。
我们就买四点四十五分的戏票咯。。当时。。还有时间。。就去叮叮店玩咯。。。
skip skip skip。。。
时间到了咯。。就去看咯。。细细。。。
看完了都六点半了咯。。。
然后问凯圣要几点回家家啊。。。他说七点。。我说随便咯。。
哪里知道。。。。【@。@】我忘记去。。妈咪还要带姐姐放工。。我就跟凯圣说要回家了。。
妈咪要去带姐姐放工。。他说恩恩。。。
然后就跟着回家。。。我们只好用短路回家咯。。细细。。。
到家了。。都七点多了咯。。然后放凯圣在我家先。。然后妈咪就带姐姐回来咯。。
到家啦。。我就去带凯圣回家家家咯。。
skip skip skip.....
凯圣到家咯。。安老就叫我去找他咯。。我就去找他咯。。然后找他了。。。
安老的妈咪还没有回来。。我们只好等咯。。。等等等。。
回来啦。。就去我家咯。。
那是八点多了咯。。
回到家了。。我就问妈咪要去哪里吃啊。。。
妈咪说去RU吃咯。。。我们就随便咯。。安老也一起去吃咯。。
吃到一半。。妈咪要买东西给公公吃。。他就先回家家了。。
然后我们才家家。。。到家了。。。安老说突然要驾车。。我说随便咯。。
我们就很大胆的驾我爸爸的车。。哈哈。。乱乱去兜风。。哈哈。。然后等凯圣放工咯。。
等好咯。。一起去兜风咯。。。哈哈。。。
重点来了。。。从我。。去pcf到现在还没冲凉啊。。。哈哈哈哈。我厉害勒。。。
然后兜兜兜。。跑去鲜茶买水咯。。我们一下车罢了。。全部人看着我们。好笑咯。。哈哈。。
买好了。。就兜兜风咯。。。那么久了。。妈咪还没打给我。。我就有点担心。。。
我就叫安老会我家家了。。。哪里知道。。那么巧的。。爸爸也回来了。。当时全部人的心情都怕怕了。。快快回家咯。。到家了。。爸爸就去冲凉了咯。。
然后公公跟我说。。爸爸翻摩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吓到。。。我很担心他。。
我就等他冲好凉了。。就问他有没有事了。。好才没事啊。。。哈哈哈。。。
然后爸爸就跟我们一起讲话了。。。【@。@】爸爸喝酒讲话。。。很长的时间的咯。。。
一直讲。。。讲到十二点多了。。。我就信息给我朋友。。我朋友叫我去老地方讲话。。我就说恩恩。。。我们就讲到一点了咯。。。
讲讲讲。。妈咪打来骂了。。我就马上回家家。。回到家。。我就跑去楼上躺下下咯。。
爸爸妈咪去房间睡觉了咯。。我和弟弟就偷跑出来去朋友家讲话。。。
没到一下下罢了。。就被骂了。。因为家人发现啊。。。哈哈。。我们就去塔脚车咯。。
踏踏踏。。。踏到去海边啊。。当时三点多了。。。
我就在海边咯。。信息咯。。我听到很不开心的事。。我掉下了眼泪。。但是朋友不知道。。
然后那个人就打来了。。问我为什么哭咯。。。
我只好说我不哭了。。。
我就说关电话了。。信息吧。。然后就会朋友家拿钥匙。。再来cc玩电脑。。哈哈。。
到现在。。我还没睡觉。。。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睡觉。。
跑来cc写部落。。咯。。
细细。。
我今天的日子就是酱过了。。。
大家。。。早安咯。。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