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啊啊啊。。。好烦啊。。。

今天。。。我睡到十二点多就给爸爸吵醒来了。。哇老勒。。
生气咯。。。醒来了。。就去冲凉咯。。冲好了。。我就去问爸爸。。要去哪里。。
他说没去哪里。。来吃饭。。我说要睡觉多下下也不能。。他说你已经睡很多了。。
我直接没话说。。= =。。。就下来吃饭咯。。吃饱了。。
多一下下就打给朋友问。。工钱几点拿。。他说现在咯。。然后我就叫妈咪带我去拿。。
拿了就回家家了咯。。我只是拿十八块罢了。。呵呵。到家了。。就开戏。。
看那个卡通。。【两个王子】蛮好的。。很有意识。。全家都在看。。哈哈。。
看完了。。就玩电脑了咯。。玩玩玩。。
又做别的戏了。。满吸引我的。。我就跑去哪里看。。妈咪跟我抢电脑来玩。。气气。。
我就给他玩咯。。。
看看看。。。时间好快过酱。。一下下的四点多了。。爸爸妈咪出去了。。我就去玩电脑下下咯。。
突然想喝鲜茶。。我就叫弟弟陪我去买咯。。当时有走过朋友家。。看到很多朋友。。才想起今天有游泳哪。。呵呵。。
然后我跑去找我朋友咯。。问去哪里啊。。他们说游泳啦。。你都知道了。。问我要不要去。。我说等我回家换脚车先。。他们说恩恩。。回到家。。
去拿衣服。。毛巾。。就去朋友家了。。哪里知道。。全部去了。。
剩下一个朋友没去。。就是那间家的人。。哈哈。
我们就进去坐咯。。那个雨越下越大酱。。我们就等咯。。等等等。。
等到五点半。我们就说我们不去了。。
全部就没去了。。他去找他朋友。。
我和弟弟就回家家咯。。到家了。。去冲凉换衣。。要去BBQ咯。。哈哈。。
然后雨也停了。。去朋友家等人来载咯。。。
等等等。。来了。。就载去咯。。
去到哪里。。还没开始。。因为没酱早。。
我们就坐着讲话咯。。九点半了。。我们才开始。。
吃吃吃。。讲讲讲。。边吃边讲。。
到了。。十二点多了。。全部都没吃了。。我们就讲话咯。。
我们就开始讲鬼故事啊。。。恐怖咯。。
因为我们做BBQ是在朋友家的乡下来的。。
有暗暗的。。恐怖。。
呵呵。。当时没什么怕啦。。因为都很多人。。
全部听一个人再讲鬼故事咯。。。哈哈。。蛮爽的啦。。哈哈。。
讲讲讲。。讲到。。四点五点酱。。我们就换话题了。。
换。。猜谜语。。一人一组。。输的要惩罚。。
当时。。我们赢啊。。。哈哈哈。。。几开心下的。。哈哈。。
还有还有。。我们玩。。剪刀石头布输的就打手。。哇老勒。。打到我的手。。又红又肿。。加黑青。。晕啊【@。@】。。。
呵呵。。到了六点多。。我们就收拾东西。。考论谁带谁回家。。。
考论完了。。就出发咯。。回到家。。
又在烦恼了。。= =。。。
因为明天是我朋友生日。。。要去sunway庆祝。。但是我没钱。。
不知道要怎样跟我老爸开口拿钱。。因为要拿一百。。我弟弟也有去。。
烦咯。。哟哟哟。。。
怎么办啊。。。唉~
在打算吧。。
大家。。早安咯。。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