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朋友。想你们了。

朋友们。。我想你们了。。
几时才开学啊。。好想你们啊。。。
才放假几个月酱罢了。。我就那么快的想你们了。。
最近你们都在做些什么啊。。。
你们有没有想我啊??呵呵。。
唉~
十七号去朋友的女友生日。。我又没有钱啦啦啦啦啦。。
怎么办啊。。。他死都要我去。。
我没有钱去。。我要去哪里找钱啊。。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救救我啦。。。
给我钱用啦。。
我很缺钱啦。。我要钱。。。那里有钱给我用啊。。
我很生气料咯。。。
妈的。!!@@$@#$%^(*&^%$#@!@#$%^&*(*&^%$#@!#$%^&*
钱钱钱。。。讲到钱我就很生气。。很烦了啦。。。
妈的。。f**k。。。吊。。
哟哟哟。。。气来也是一样。。。
没钱就是没钱。。我讨厌啦啦啦啦啦啦。。。
吊你老母。。。
越讲越生气咯。。。唉~
不讲了啦。。。就酱了。。。现在全部都是烦恼。。
就酱咯。。晚安大家。。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