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昨天。最最最最特别的一天。。

告诉你们哦。。昨天,我下午去朋友家讲话下下罢了。就回家家。。玩电脑了。。
玩玩玩。。玩到四五点我就跑去睡觉了。。
然后我就睡到。。七八点才醒来。。醒来了。。我就看没人。。我就打电话问
妈咪在那里咯。。问完了。。
我就等妈妈回来一起吃饭。。妈咪回来咯。。我们就一起吃饭咯。。
吃饱了。。不久。。安老就打给我。。叫我出去。。我就陪他咯。。
去吃东西啊。。然后又跑去海边。。十点多咯。。
回家家啦。。然后安老要来我家。。我就说哦咯。
来到十一点半酱。。他就回家了。。
他回家不久。。我就跟妈咪拿钱。。去买东西吃咯。。哇老勒。。。
等到十二点半才有得吃啊。。妈妈的。。因为太多人了。。
等等等。。等好了。。就打包回家吃咯。。吃饱了。。我就跟妈咪抢电脑来玩。。
哈哈。。最后也是我赢。。玩玩玩。。都不知道玩什么。。
到了两点多。。
朋友打来说他看到[流星]。。我不相信。。
他就叫我去找他。。然后我就很快的。。关电脑。。叫弟弟醒来。。
去找他们。。然后我一出门就看到很多星星啦。。
我看他们骗我的。。然后我就踏脚车。。很快的去找他们。。
到了。。他们就跟我说。。我们怎样看到。。流星。。
说完不久。。我们就一直看着天空。。
哟哟哟哟。。。真的有[流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时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哇。。很高兴。。很开心。。感觉。这个人都轻松了。。
是真的。。我没骗你们。。。那时我看的时候都。。两点多看到四点多。。我才看到。。
六颗流星。。一下下的。。就不见了。。


跟照片的一样。。你们注意。。。大流星。。上面有一个小流星。。我看到的就是那个小流星。。。但是照片不是我看到的那样子。。但是是真的。。

到了四点半。。朋友肚子饿了。就去他家煮面吃咯。。吃吃吃。。吃饱了。。
我们又再去看流星咯。。当时。。全部云折着了。。不能看。。我们就讲话咯。。
讲讲讲。。云跑了。。星星出来了。。一下下罢了。。又看到了流星。。
我们就一直看着天。。等流星。。等等等。。哇老。。很久才有了。。
当时五点了。。四点半。。到五点。。我又看到。六颗。。
真的很开心。。我就开始问朋友。。是不是假的。。
全部人都在考论这个问题。。但是全部都没有一个合理的答案。。所以我们看到的是真的。。
我。。从两点多。。看到五点。。我看到了。。十二颗流星。。然后,每一颗。。我都是有许愿。。每一个愿都是一样的。。哈哈。。
然后都五点半了。。没有了。。我们就说要去跑步咯。。
然后,每个人。。去每人人的家。。换衣服。。换鞋子。。
换到来。。都。。六点了。然后走去海边。。
到了海边。。我们就热身热身。。
1.2.3开始咯。。跑跑跑。。。跑到前面前面。。
全部人。都停下来。。休息。。生呼吸。吸。呼。吸。呼。。
好了。。我们就坐下来讲话咯。。讲讲讲。。
讲到。八点。。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吃吃吃。。九点了。。
回家家。。回到家了。。我就开电脑来玩了咯。。
等下还要去朋友家。。细细。。
我这天没睡到觉了。。赫赫。。。
还有还有。。。今晚我们还要看有没有流星。。
我真幸运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看到。。流星。。。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