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









四月二日二零一零年。。是我的生日。因為我有開生日會。。我也沒有去學校要在家幫忙做東西。。四點多忙到八點多。。但是很開心咯。。又有點不開心。。因為。七點多下雨了。下到八點多啊。。好才有停。。嘻嘻。。
我的朋友都很好。。每個人都有來。。有些人來了又不進來。。討厭他們咯。。我的朋友邊吃邊講話。。都很開心。。等到吃蛋糕的時候。。我的朋友們。。竟然。那蛋糕來玩我。。我的臉都是蛋糕到完。。骯臟死了。。
最好笑的是。。安老喝碎酒。。做東西都亂來了。。但是我很丟臉啊!!!
這是我第一次過得最開心的生日了。。
雖然。我的生日不是很多東西吃。。我希望你們來到我的生日是開心的。。還有哦蛋糕是我和我婆婆做的。。不是買的哦。。我們做了兩個。。嘻嘻。。
我的朋友跟我拍照的時候。。都好好笑哦!!
我的乾哥哥十點多來。然后。就一直講話。。講到。十二點醬。我。瘋。傻。笨。我乾姐姐。和乾哥哥。都一起去
吃東西。。嘻嘻。。

一點多回來。。隔一天四月三日是我要比賽空手道了。。六點就要醒了啊!!我機擔心不能醒啊!!到最后還是有醒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