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メ要做工了メ

要做工了啊啊啊啊!!!一定累死了。。。不說了。不說了。我回來再寫了哦。。

今天做工。。被老板罵丟臉咯。。那個顧客也是的。要什么東西。。就快快點啦。。還在那邊。。慢慢來。。做錯了。。給老板罵。。討厭死了。。
skip skip skip...
做到十一點多了。。就放工了。。我回家了咯。。回到家的時候。。沒有人的。。我就問老媽。。老媽說。姐做工。弟出去。公公看醫生。我就問。。為什么公公去看醫生。。媽媽說他肚子痛。。唉!!
然后我就去吃東西了。。
skip skip skip。。。
吃完不久。。公公他們。就回來了。。我們就說話咯。。說到一半。。弟弟就回來了。。我們又在說話。。說我們以前發生的意外。。唉!!
聽了。。我也傷心。。
十二點多醬。。姐姐還回來。。我們講話。。講到好久哦。。
我放工了也很累累了。。但是不能睡覺。。唉!!
在玩多一下下就去睡覺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