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と好热的天气と

刚才,三点的时候。。我叫朋友载我去朋友家然后。。我到她家那里了。。竟然我朋友不要下来。。害我走路回家。。。热死了。。
skip skip skip ...

走到要三点半了。我就信息给我宝贝[表妹]问她下课了么。。她说要了。。
我就走到学校那里了。。没得进学校。。讨厌死了。。我就在外面等宝贝[表妹]咯。。等她来。。来了我们就讲话。。讲讲讲。。讲完了。。她说要去吃东西。。然后。。我就又开始走路回家了。。
skip skip skip ....
走到一半很口渴。。我就买水喝。。在走多几步。。我去买东西回家吃。。买完了又开始走了。。
skip skip skip ...
到家了。。全身都是汗到完。。一滴一滴。。的酱滴下来。。我就马上去房间开冷气。。吹。。边吹边信息。。开始没酱热了。。我就下去了。。我开电脑来玩。。边吃东西边玩。。最讨厌的。是玩到一半。。不能玩。。我就气死了。。就快快吃饱东西。。然后去CC玩电脑。。
skip skip skip ..
到了cc我就看到弟弟。。然后。我就开电脑来玩了。。
天气真得很热啊。。我从三层楼走到我家。。很远很远勒。。又从我家走到去cc。。今天都不知道走几次了。。都不知道晒几次了。。第一次酱。我很久都没酱了。。气气气。。热要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