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好吃好吃。。

哈哈。。剛才十二點多了。。肚子突然肚子餓。。好想吃東西。。然后我就叫老弟陪我去買漢堡堡吃了。。





這個就是我要吃的漢堡堡啦。。哈哈。。我買了三個哦。。一個我的。。一個老弟的。。還有一個公公的。。
哈哈。。要開始吃了哦。。




好吃好吃。。沒吃之前拍了起來。。在吃的時候也拍了。。拍了機張但是我放一張罷了哦。。嘻嘻。。吃吃吃吃吃。。吃完了。。我就開始玩電腦了。。然后拿照照去弄。。才放進blog的嘻嘻。。沒有弄難看死了。。
skip skip skip。。
不說了。。老媽要玩了。。呵呵。。奇怪勒。。老媽也會玩電腦。。哈哈。。
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