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ひ頭好痛ひ

今天早上醒來。。我的頭好痛。好痛哦。。可能昨天很遲睡覺吧。。又亂想東西了。。
醒來又在睡覺。。
skip skip skip.....
睡到十二點多。。我的寶貝【表妹】打來問我。。有沒有來學校。。
我說【沒有】。。他就罵我了。。嗚嗚嗚。。對不起啦寶貝【表妹】。。我頭痛所以才沒去的。。
我有睡覺了。。
skip skip skip。。。
睡到一點多我又醒來了。。頭沒醬痛了。。我才開電腦來玩的。。嘻嘻。。
都還沒沖涼就開來玩了。。等等我要去沖涼了咯。。頭還是有點痛。。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做工吶。。那個老板都沒有打電話給我的。。唉!!
等看。。六點多醬有沒有打來咯。。
skip skip skip。。。
不說了咯。。要去沖涼了。。
拜拜。。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