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比赛后的成绩

四月三日二零一零年是我比赛的时候了。。我去比赛前。。好怕好怕。。我在想不知道能不能拿到奖牌。。没想到拿到了。。我七早八早就醒来了。。六点就醒来去学校了。。去练习。帮忙做东西。。八点的时候,就开始比赛了。。八点比到十二点。。我已经拿到1金1银了。。一点的时候。。又开始比了。。那时是别人比的。。要到我的时候,我竟然肚子饿了。。我就信息给爸爸,叫爸爸买东西给我吃。。过一下下爸爸就拿给我吃了。。我吃点点罢了。。过一下就到我比赛了。三。四点的时候是我比了。。没想到我就拿到了一银。。然后又等别人比。。等等等等。。等到六。七点酱我又在比赛了。。我又得了一金。。所以我拿到的奖是。。2金2银。。我很开心呐!!!哈哈哈。。但是哦。。全身都是伤。。每天都要养伤。。唉!!!我还是第一次拿到四个奖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