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1.2.3…^^

不懂為什么。。我會愛上你。。

不懂為什么。。越愛越深的感覺都跑了出來。。。

不懂為什么。。我會踏進這個陷阱。。。

不懂為什么。。這個陷阱進了去。。走不回來。。

我又開始找到我愛的人了。。但是。。她還 沒有接受我。。唉~不知道為什么。。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就有不同的感覺了。。我就沒有管。。慢慢的就忘記了這個感覺。。。不知不覺的。。又讓我想回這個感 覺。。。我又開始了。。慢慢的愛上了她。。然后跟她朋友拿電話。。拿得到了。。又開始跟他聊天。聊天。。慢慢的越來越愛了。。不知道為什么。。很想去找她 講話。。但是。。我又不敢。。我真的很沒用咯。。唉~不懂有沒有希望跟她在一起。。。但是我很想跟她在一起。。到低能還是能不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煩啊~
我多希望能跟她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