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唉…烦锕…

唉…
好烦锕…今天上网开fb突然……跑出那么多个人单身…本来好好的…突然酱…七月真的很恐怖…
 
我勒…我就要等钱用…我很想买一个包包…七八十块酱…我看到很美…很想买…但是…没有钱咯…唉…钱锕钱…你们几时才会给我那么多钱的用锕…唉…
 
没有钱烦…
看到朋友酱也是烦…
做什么东西也是烦…到底要怎样才不会烦锕…
明天不想去学校咯…但是妈咪还是要我去…不去就被骂被打…我好想好好的读书…问题是…那些字认识了我好几年…我却对它们很陌生酱…就算会读…不懂得意识也是没有用锕…读书读书…读死书迟早会傻掉…唉…
不懂还要烦到几时…一天一天的酱过日子…开心的日子好像慢慢的没有了…
问题真的很多很多…但是不懂要怎样开口问人…不懂怎样说…唉…每一句都是会【唉】这个字…到底【唉】这个字有多少的意识呢…真的很不懂…但是呢…没关系了…我想在这里祝大家噢…
祝大家有情侣的人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别吵架…
祝单身的大家希望你们可以找到一个好情侣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