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最近的心情都出了問題

唉~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好像發生了很多的事情....不好的東西..一樣一的來...不知道為甚麼醬...

每個人的心情...都變的不好了....一連二....二連三的...慢慢的發生在身邊的人...不知道為甚麼..

我最近的心情...都好想都不開心的...唉~在學校..就是一個人的...每個人都有女友...我不打擾..

但是...最近我的朋友...不是車禍就是吵架...還有.還有....我有兩個朋友...的家人..去世了...不知道為甚麼我有點心情不好的感覺...

突然..好想我老爸....唉~他九月才回來..沒辦法...只好等....朋友一個一個都變了...都不知道要怎樣說才好...一般上的朋友都是不開心的....

都弄到我的心..都沒有心情了..
唉~

一天一天的那麼遲睡覺...心好煩....我就叫朋友..半夜出來...談心事...都是在談..不開心的東西...
不知道為甚麼..很想哭....

好想我身邊的朋友...慢慢的消失了....一個一個不快樂的...一個一個每心情的....今天..我沒有睡覺到...一這天都在電腦店..玩..聽歌...沒事做...

聽歌...就想起不開心和開心的東西...我最近沒有上網...都是沒有心情的...就算有上..我也是放這罷了...

真的很不懂...沒有女友..還是一樣的會煩..煩甚麼..我真的不知道了...
唉~

我希望..不開心的東西..就給它..快快的過去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