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哇老々生病了々

唉……
今天不知道做么鬼…生病…感冒…弄到我不能睡觉…讨厌要死…
刚才才吃药罢了…但是我不知道吃对不对的药…看到伤风会睡觉…我就拿来吃了…不知道吃对不对…
还有一个只是伤风罢了…乱吃下去…哎哟…不管啦…吃下去能好就可以了啦…

有时我在想…以前我生病了…一旦告诉了女友…她一定会叫我吃药…
虽然我不懂吃对不对…我问她…她就会告诉我了…能不能吃了…
以前一点点的病女友就是要我吃药了…

但是呢…
今天的我…没有女友就乱吃药了…因为没有人来照顾我了…一点点的病我是不会药吃药的…
我最讨厌感冒了…因为弄到我不能睡觉…
唉…

气死人……现在都半夜三点多了…我都还没有睡觉…吃药下去都还不能睡…
唉…
气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不管了啦…我去睡觉比较好了…大家…晚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