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唉唉唉

這幾天。。我很倒霉咯咯。。。

我開電腦的時候。電腦壞掉。。被罵。。又沒得玩電腦了。。電腦今天才好罷了。。

七月要到了。。所以。。我很倒霉咯。。

昨天昨天。。昨天我反摩托勒。。哎喲~痛到要死啦。。。那個車也是的啦。。

駕車聽電話。。害我馓它的車。。哪里知道自己反。。唷唷唷~

受傷了。。還要去買東西吃勒。。哈哈。。買回來。。給我老媽罵罵罵罵。。。。

唉~算了咯。。。明天。。老爸回來了。。我就有得用新點電話咯。。哈哈哈。。開心開心。。

但是。。。。我怕老爸會罵我咯。。因為我反摩托咯。。。唉~

所以啊~有長看我的部落的人哦。。對不起吶。。因為。電腦壞掉不能玩所以就沒有上線了咯。。

就算電腦沒壞。。我也是不知道寫什么啦。。因為。。沒有東西好寫的。。哈哈。。。

昨天媽媽教我做【巧克力】哈哈。。開心咯。。我會做了勒。。很容易罷了。。哈哈。。

有機會我會做給我的朋友吃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