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哇卡卡

哇卡卡。。今天開心咯。。。

今天爸爸回來了。姐姐也是回來了。。哈哈。。好久沒看到姐姐。。好想她哦。。現在回來了。。

可以看她了咯。。哈哈。。。開心吶。。

等下爸爸回來。。我就有得用新電話了啦。。哈哈哈。。開心死了啦。。哈哈哈。。。

但是。。。今天有點不想上學咯。。因為啊。。。我腳很痛咯。。

唉唉~不懂會不會被罵。。哈哈。。不管啦。。

我只知道我現在的心情。。超超超超開心的吶。。。

哇卡卡卡。。。哈哈。。。有得在一起吃飯。。玩。。升至吵架也是有啦。。

醬才是我要的日子嘛。。。不然每天悶悶的。。唉~

哈哈~開心就是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