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

我寫回昨天的。因為昨天。。我家的net不能用氣半死。。>.<||

昨天。。我去sunway。。哈哈。。開心因為朋友的生日嘛。。

所以去咯。。我帶酒去。放在包包里重咯。。哎喲~

然后我們去唱歌咯。。很開心吶。。。兩位寿心婆。。哈哈。。

二十多個人去咯。。。很開心咯。。。喝酒。。唱歌。。哈哈。。

玩玩玩。。玩到一半。哪里知道。。有人打破東西。。唉~

很討厭的。。我們喝酒的時候。那個管理員一直進來。好像再查我們一樣。。怕咯

哈哈。。但是還是一樣醬喝到傻啦。。唱完歌。。我們就去看戲咯。。哈哈。。

哪個戲有點悶。。但是不能說出來因為有一位寿心婆買的。。。

有點好笑有點悶。。哈哈。。看完戲了。。然后我們就去吃東西咯。。哇老勒。。那個雞啊!!

好像不熟的咯。。唉~不管了啦。。餓了就吃咯。。吃吃吃吃。。吃完了。。就去逛街咯。。

逛完了。。全部人都回家咯。。只剩下我最后一個回家的。。哈哈。。

因為啊。。我打電話去叫爸爸帶我回家的時后。。爸爸他們在吃東西。。所以要等。。

只好等咯。。哈哈。回到家。本來要上線的哪里知道我家的線不能用。。

氣死我啊!!!!!但是很開心咯。。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