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今天開心咯。

今天。。八點多。。我和安。圣一起去朋友生日會。。。到了那邊什么都沒有好。。

我們只好等咯。。吃的東西不是很多罷了啦。。哈哈。。。

呆在朋友家有十點醬咯。。。安老就在那邊彈鋼琴。。哇老勒。叫他都不要走的咯。。。

只好等他下下咯。。等好了。。我們就去那個不知道什么鬼地方哪里玩咯。。我不知道叫什么啦。。

都沒東西玩的。。哈哈。。就在那邊看人家玩咯。。。看看看。。都十點半了。。我們就走了咯。。

然后在那邊聊看要去哪里的咯。。哪里知道去那個要過haiway的海邊勒。。。我們也同意咯。。

就一起去那邊咯。。哈哈。。我們駕到很快咯。。。我駕到那邊。摩托要沒有油勒。。

只好等下才打咯。。到了海邊。。哈哈。。我們。。開始。。自戀。。哈哈。。這邊拍那邊拍的。。很無聊咯。。但是不是我電話拍啦。。只是用圣的電話拍咯。。

我的電話不能拍的。。所以沒拍咯。。第二次跟我的兩個兄弟一起出去玩的那么開心咯。。哈哈。。

也是第二次拍照吧。。樣子真的很無聊的。。哈哈。。。十一點多了。。我就去海邊哪里的油站打油咯。。打好了。。我們就開始駕回家了咯。。

我們真的駕的很快勒。。。哈哈。。爽咯。。然后圣還說。。陪我回家先。。安也是說好。。
我的兩個兄弟就陪我回來咯。。

回到家。。媽的。。給老媽罵。。。說我騙她。。說我去朋友生日會是用另一個路回來的啊。。

我就說。你摩托沒油啊。。我幫你去打啊。。當然另一個路回啦。。

她就在那邊罵罵罵罵。。討厭死了。。。哼哼哼。。。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哈哈。。。我的兄弟永遠都是哦。。muack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