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頭變大了。

哇老勒!!!這幾天。。。考試。。。煩啊。。

看到考卷就是傷腦筋咯。。。看那個考試紙。。就好象看到一個。。很難對付的東西醬啊!!

看到就是。。。全部問號。問號。問號。。。什么屁股都不會做。。。

唉~什么都不會。。我只好。。。亂作咯。。哈哈。。會的再好好的做咯。。

那些字認識我好幾年了。。我都不認識它們。。哇卡卡。。。

考試。。就是會讓我。。。白頭發都跑出來。。

今天!!!考科學的時候。。我不會做。。就放著。跟朋友講話咯。。。

我看到他的桌子那邊放了幾張紙。。我就拿起來看咯。。哪里知道。。有哪個科學的紙勒。。

剛好考試紙也是有出勒。。我就跟朋友說了咯。。朋友叫我拿給他看。。

我就拿給他看咯。。他就在那邊。抄。抄。抄。。抄完了就拿給我抄。。

剛好我拿電話出來。。老師以為我作弊。。那是真的作弊。。唉~最后。。還是給老師看到。。

但是電話沒事。。哇卡卡。。。我只好抄朋友的。。。老師也是沒對我怎樣。。哈哈。。

老師就在那邊一直看著我。。。唉喲喲!!!真麻煩勒。。。

抄抄抄。。抄完了。。就等交上去咯。。。

skip skip skip.....

時間到交考試紙。。。哇卡卡。。等放學。。放學回家。。就是去做工了咯。。

哈哈。。今天就是醬過日子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