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又要比賽了啦。。。

這次又要比賽了啦啦啦啦啦。。。唷。。。

本來我不知道比賽的。。今天去到學校。。我看到有人練習。。我就覺得奇怪了。。我沒有去問咯。。

等他們練完了。。我就去問咯。。他們說。。這個星期日有比賽。。我就這個人傻料。。

我就問為什么不早點跟我說勒。。全部人靜靜的。。唉~然后他們就叫我去比咯。。。是代表全檳去比賽勒。。

好大的壓力啊。。。一山還有一山高。。完蛋了啦。。。好怕咯。。不是空手道跟空手道比勒。。
是跆拳道邀請我們空手道去比賽勒。。唉~死定了啦。。。

我又不知道。。跆拳道的規則啦。。等下。。打打打。。打倒忘記規則。。一定被扣分扣到輸的。。

每次的比賽都會讓我有壓力的咯。。唷唷唷~

不是厲害過我的就是沒有經驗的。。哇老勒。。不懂會不會贏。。我機希望我會贏啦。。哈哈。。

我機想拿獎杯啊。。。我每次比賽只是拿獎牌罷了。。呵呵。。

為自己加油啦。。哈哈哈。。明天要加倍的練習咯。。哈哈。。

ah mark你能贏的。。哈哈。。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