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唉~

好快好快。。好快的就七月了。。。再過下下就要考試了。。

唉~時間過得很快吶。。。我也很久沒來寫了咯。。因為不知道寫什么。。哈哈。。

我很期待星期日咯。。因為有兩位朋友生日。。所以出去慶祝。。

還有喝酒的哦。哇卡卡。。爽吶。。哈哈。。

期待期待。。但是。。最近都沒錢了啦。。哎喲~

很缺錢用咯。。還有星期六朋友又叫我出去。。唉!!!

每天只是會出出出罷了。。錢都沒有。。就要學人出去玩。。唉~

煩啊!!!

沒錢用。。只好跟老爸拿錢咯。。哈哈!!!

明天我又沒有去學校。。因為要cc打game。。哇卡卡。。

唉!!!我自己也不知道寫什么啦!!

就醬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