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

唉唉唉~

明天就來拿成績了啦啦啦啦啦啦。。。。死定死定了。。。老師一定在那邊講講講沒有一個是好

的。。。在那邊講我在學校怎樣怎樣。。。

討厭死了。。每一次拿。。都會每一次被罵。。唉!!!討厭啦啦啦啦啦啦。。。

我不要啦啦。。。

在那邊罵罵罵。。丟臉死了。。唉~還有還有。。。最近我的胃又在開始痛了。。

不知道為什么勒。。唉~有吃沒吃也是痛。。怎樣辦啊。。我只是吃止痛藥罷了。。。

時間一過又開始痛了。。唉~明天拿成績了。。還要去練習!!一定累死了。。

好怕好怕。。。唉~好怕我練習的時候突然胃痛。。我就慘了咯。。。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