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醬也算錯嗎

難倒我喜歡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有錯嗎???這個叫第三者嗎??

難倒兩個人喜歡上一個人也有錯嗎??這也是叫第三者嗎??

為什么。。為什么醬也是有錯。。只是聊天罷了啊!!也不能嗎??

難到聊天也是算要去追那個女生嗎??。。

聊天是聊天。。要追是要追啊!!根本就是兩件事。。為什么要把兩件事。。弄成一件事呢??

我不明白。。你要追你的女生。。你去啊!!我有說過我要追嗎!!就算我要追那又怎樣。。

現在又不是你的女友啊!!只是朋友罷了啊。。。難倒我追也是有錯??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為什么會醬。。我讓你。。你就說我做第三者。。。

我不讓你。。你又在那邊說我的壞話。。難倒我在你們的面前。。都是壞的嗎??

你們不喜歡參我你們可以說啊!!為什么要在我后面講我呢??

你們覺得我在你們面前是給你們不好的影像。。你們早點說啊!!為什么要做到朋友了才給我知道啊??

你們!!!為什么要醬對我。。。在我面前做好人。。在我后面就做壞人。。

難倒我交的每一個朋友都是看我不爽的嗎??

如果是醬。。你們早點說給我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全部都是我的錯。。。全部都是我。。全部都是我弄成的!!!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不叫第三者好不好!!!还有你不知道有一句话叫做公平竞争啊??!!你并没有错!!!不需要怪你自己!!!

ニ→AH MARK←ニ 说...

是嗎!!!
那為什么會弄成人家討厭我??

匿名 说...

其实你根本都不用在意他们对你的看法的啊!!你做你自己就好了!!不行吗??!!

ニ→AH MARK←ニ 说...

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唉~
煩死人

匿名 说...

你说的那个人是谁???

ニ→AH MARK←ニ 说...

男還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