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今天是我姐生日...但是..

今天是我姐生日..但是她还在当兵..唉..没有得庆祝生日咯..
我姐每一次生日都有开生日会的..但是今年没有咯.她还在当兵..
明天才回来..讨厌咯..刚才信息给我姐说生日快乐..还以为她不会回信息我的.那里知道她回信息给我呐..
哈哈..很开心咯.刚才我在学校跟疯癫说今天我姐生日..他好像傻人一样.说.蛤~是咩?我忘记了..然后疯癫就问你姐不是当兵咩..我就说嗯锕..呵呵..

唉...
不懂我姐在那边怎样过生日噢..哈哈哈哈..希望她过得开心咯.

唉..
姐姐回来就可以跟她像以前一样.吵架.玩.发神经了.哈哈哈.

好久没有酱了...快点给它明天..快点给我姐回来.哈哈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