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

我讨厌现在自己的心情≈
突然想起以前的东西到完≈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想起以前的东西≈
刚才跟朋友在聊天≈就聊到以前的东西≈当时我很生气≈很伤心≈很心痛≈又让我流下了眼泪≈唉≈
我很不明白≈偶尔没有事做就会想起来≈难道就不能把它忘记么≈我真的很不明白≈
刚才有一个朋友叫我帮他做一样东西≈但是我觉得我做这个东西≈另我自己很不爽≈不开心≈因为会伤到人家的心≈
我真的不懂≈兄弟叫到≈难道不要帮吗≈
唉≈我现在的脑通通都是烦恼≈心闷闷≈不开心≈
怎么了ah mark≈
不是说好了≈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吗≈不是说过不要为任何东西烦恼吗≈为什么答应自己的东西做不到≈为什么≈
我不明白≈
一个字烦≈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