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哇老勒。。氣死我

剛才。。七點多的時候。。去瘋癲的家。。。拿SDO的。。然后回到家。。八點了。。我就下載咯。。

哇老勒。。慢到。。氣死人啊。。。九點多才好。。我就開來玩咯。。哪里知道還要跟新。。哇老。。跟新來跟新去。。都不能走。。我就打電話問瘋癲咯。。他說要關掉電腦再開過才能的。。害我傻傻的在那邊。。等等等。。。等到十點多我才打電話去問瘋癲。。

我真有夠笨了。。。然后我就開過電腦咯。。然后又要等它跟新。。氣死人啊。。慢到。。哇老勒。。不久我姐姐就信息我。。我就叫她買東西給我吃。。她說她帶我去吃MCD。。叫我去換衣服咯。。

然后我就去換咯。。換好了。。姐姐就帶我去MCD吃咯。。哪里知道。。看到表姐她們。然后就問要不要一起吃咯。她們恩恩。。然后就我們就在那邊一起吃咯。。哇老勒。在那邊好笑咯。。因為啊。。xin yuan一直在那邊弄我們笑。。真的是【笑料啦】。。在那邊就是一直笑笑笑。。
真的太好笑咯。。

然后呆在那邊一點多才回來。。。我一回來就是看我的電腦。。哈哈。。我很開心。因為SDO好了。我就開來玩咯。。。哪里知道。玩的時候很卡咯。。。氣死我了啦。。。一直害我miss掉。。我就不玩了。。。現在弄到我不能睡覺了。。唉~

不知道做么鬼。。一直做夜貓。。哈哈哈。我要去看我的書了。。不是讀書的書哦。。是小說。。哈哈。名叫【鵝軟石】滿好看的。。哈哈。。因為不能睡覺。。。所以拿書來看。。哇卡卡。。。

又不知道看到幾點咯。。好了啦。。我不寫了。。大家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