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нειr βισg❤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今天。。又去海邊

今天兩點多就出去了咯。。因為朋友來找我。。然后我就出去咯。。我們就去草場坐著講話咯。。講到五點半醬。。我們又在去海邊了。。哈哈。。開心。。但是很累咯。。
今天超多人去的。。我也是有拍照照哦。。
但是。今天的日落沒有醬美咯。。唉。。。
要看照照么。。哈哈。。。
哈哈。。這些都是我們要去海邊的路程哦。。哈哈。。
全部人都是傻傻的。。走在路中間。。好像不怕車醬。。哈哈。。
今天比較多人去哦。。。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到了海邊。。就是有在海邊的傻咯。。哈哈。。
我也是有拍哦。。
哇哇哇。。。這些人在做什么啊。。沙也好看哦。。哈哈。。好多人。。在那邊講話啊啊啊啊。。還有一個灰色的衣服在那邊吸煙啊。。哇老。壞蛋。哇老勒。。。。好多人啊。。要打架了。。哈哈哈。。。但是勒。。有人拿著KFC的杯。。哈哈
做么全部圍起來。。。難道有。。。。。。。。哈哈哈。。
到了在海邊我們就是醬玩了。。然后我開始就拍了日落的照照哦。。
但是不是很美咯。。唉~

這些就是。。我拍的日落咯。。是不是。。很美勒。。哈哈哈。。還好罷了啦。。但是我覺得最美的就是這張了咯。。
就是這張了咯。。呵呵。。。今天拍的。。我覺得這張最美了。。
蛤。。忘記了。。今天沒有自戀。。哈哈哈。。
有啦。有啦。。兩張咯。。

我自己。。
哇。。他壞蛋咯。。叫他和我合照。他就比中子。。討厭。。
還有。。要回家的時候。看到有人捉水母。。哈哈。。
很可愛咯。。小小只罷了。。我也是有拍起來哦。。

這個就是小小只的水母了。。哇卡卡。。。很可愛勒。。。
我們看就回家了咯。。
走走走走。。。走到一半就沒力了。。。那個時候就是七點多了。。我們就休息咯。。哈哈。。
給你們看背影。。哈哈。。

哈哈哈哈。。這個就是。。他們在那邊休息的背影了。。哈哈。。。
休息完了。。就回家了咯。。。

我們就開始走走走。。。。。

skip.................................................................................................................

走到要到家了。。一個一個。。。。叫到要喝水啦。。什么啦。。。哎喲。。吵到。。但是我也是有啦。。哈哈哈。。
走到家了。。一進到家。我就馬上去喝水了。。然后再去沖涼。。沖好了。。吃飯。。吃飽了。。開電腦來玩啦。。。哈哈哈。。。
然后就是等我的寶貝放工信息我咯。。唉~真的辛苦我的寶貝了。。嘻嘻。。
我今天的日子就是醬過了。。。

没有评论: